ENG | 繁體 | 简体

2005-11-30 Bookmark and Share

重新適應

嘉瑜
兒童系統性紅斑狼瘡症患者
有了SLE已經4年,經過一年的休養,身體已好多了。血色素已升到合格水平,不過不是太滿意呢!頭髮不知是因為藥的副作用還是身體差,髮質很乾;上次去剪髮時髮型師還問我是不是把頭髮電傷了。
還有一個多月就上學了,上年因為身體差所以休學,而今年就唯有留班了!
我已見過新同學,他們也很好奇為什麼我會跟他們一班,幸好他們都很和善。由於上年和今年部份學科的課程內容有少少改變,我需要重新適應和學習。例如生物科,他們已學了我還沒有學的內容;更麻煩的是中文,以往的課文已不用了。不過我相信我可以很快適應新環境的。
近來我還學會了跳Jazz和Hip Hop,多點運動身體也好。希望大家也多運動,身體健康吧!

 





少青風協會
兒童風濕病患者及家屬自助組織
地址:石硤尾大坑東道111號南山邨南偉樓103室
電話:(852) 5222 9487 傳真:(852) 3020 6950 電郵:info@hkpra.org 網址:http://www.hkpra.org

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www.source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