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 繁體 | 简体

2005-06-30 Bookmark and Share

惡夢醒了

胡競捷
幼年特發性關節炎患者
在二零零二年,我患了風濕病。當初爸爸以為我裝病不上學,但看見我站也站不到,才叫救護車送我到醫院。這時惡夢才開始。當時我的腳痛到入骨。我感到徬徨無助,當時每天因吃藥而不開心,甚至當左右腳反覆疼痛時而哭。
為了這個病,我已有半年沒有上學,又擔心自己從此不能走路,整天呆在醫院裡胡思亂想。在這幾年來,爸爸把生意放下,四處奔波為我訪尋名醫。這時,我心痛極了。直到遇上李醫生,經服藥和做物理治療後,我的病已痊癒了。
在這裏我要衷心感謝所有的醫生、護士和我的家人對我真心、熱心和熱情的支持。

 





少青風協會
兒童風濕病患者及家屬自助組織
地址:石硤尾大坑東道111號南山邨南偉樓103室
電話:(852) 5222 9487 傳真:(852) 3020 6950 電郵:info@hkpra.org 網址:http://www.hkpra.org

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www.source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