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 繁體 | 简体

2005-06-30 Bookmark and Share

病的體會

葉卓民
少年突發性關節炎患者

患了這個病已經三年了,雖然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傷心的事,但是它讓我明白原來世界上是沒有完美的事情。因為自從得到這個病後,同學們都比以往更關心我。在關節炎發作的時候,媽媽細心地替我用冰敷腳,我那時候就感受到母愛的偉大。每次到醫院覆診,我都要向學校請假半天,所以要給班主任簽署.翌日,老師都會問侯我說:「昨日覆診怎麼樣啊?有什麼進展?」老師親切的慰問真令人窩心!
其實,我是一個足球迷,未患病的時候,我經常練習踢足球。不過得了這個病以後,就必須減少劇烈運動,我感到極之不高興和失望,哭了許多遍,總是希望可以快點痊癒。
發病的時候,我曾經服用過六種藥物去控制病情,甚至試過把類固酵直接打在膝蓋上,感覺很不好受。
不過很高興,最近我的病情已有好轉,心情也輕鬆了很多,真的要感謝主啊!在這裡,我希望對爸爸媽媽,醫生姑娘,以及學校內的老師和同學,講一聲謝謝呢!



少青風協會
兒童風濕病患者及家屬自助組織
地址:石硤尾大坑東道111號南山邨南偉樓103室
電話:(852) 5222 9487 傳真:(852) 3020 6950 電郵:info@hkpra.org 網址:http://www.hkpra.org

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www.source.com.hk